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返回 发新帖回复
查看: 1127|回复: 7

[论坛公告] 2015年7月份忠诚会员名单公布

[复制链接]

211

主题

31

听众

4748

积分

签到天数: 386

该用户今日未签到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5-8-4 22:35:24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最近确实忙挂了,满脑子尽是工作项目上的事情,来迟啦,下面发奖励
2 b3 i) m. {/ ^8 I9 B; U     老规矩,还用我再复述一遍吗?4 N8 f4 P1 V8 U; f

# i+ J; a1 r+ |$ `/ [
% ~4 L6 w; w8 g' A9 _5 d
qrcode_for_gh_382c0d63d2d0_258.jpg " Z+ H! B! ?! U. F, C% X
大家有兴趣可以关注咱们好久不更新的微信公众号哈
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:jollaqiyu
站长个人微信号:jolla_qiyu 大家随意
目前站长在深圳工作,深圳的朋友可以多联系下哈
1
" D/ M9 e! H6 `# }- f& H0 G; D" @( A* \- v

7 K5 j" R1 x% vZ-KIRK
' j, I# T4 R2 T# H- h月签到天数 : 31* x" q/ T2 x1 m- F
2
  Y7 x5 [/ n# u0 p) Z, X) |! ~; Z8 Q" a% Z

- {% W1 |; i* Cm1m2m3m4. Z$ n$ Z, R, J3 q" H6 \% G4 K' O
月签到天数 : 31
3 t+ Q$ W8 B, Z, y3
- O$ H5 Z3 l! E, c4 `) Z" j. t* w, U; i  L$ `$ n5 n

# i, j! g& O0 O& ^0 m7 M; n* Rcat370
5 H6 s, i$ e1 c+ q8 w1 x7 Z, B* T' j月签到天数 : 31
" i: w, N( [) ?2 k/ M/ N4
# X! C( \: C  y. F$ i! _4 r  J" ]# p+ x5 W5 d
( ^4 K# s9 P& ]. x' Z. r
JJ123552 j9 K; c6 S; N- z! {9 ]5 r, A
月签到天数 : 31
3 M6 g# A% n8 o. m! I5: u1 d9 v0 G/ a  L; a! _

6 j- i/ f3 I5 G: I3 G4 r4 _% M0 ~5 y
4 B- Y% e" d3 W9 ^! y
manbajie
) K: ]% o! M4 D月签到天数 : 316 g+ E( a3 N% F3 X# G+ k
6
' q+ p( C/ x6 [+ L* Y; o6 _& z. n& s/ v5 M( r( x/ r9 _
( t; y0 t$ {7 T" u7 L; Y# l/ Y+ U
贫僧法号澈丹" E) O. U" P& `
月签到天数 : 30- H7 O9 H+ J$ u
7& X* i1 `! M* C: j6 {" x

' h. l1 @: u6 _, h
+ r4 i# m8 T6 i" `
b9514700( n3 b. P7 O! _/ I
月签到天数 : 28- W5 m( V6 Z( S; f1 c" N  k
8
9 }6 L0 ?+ ?; m9 c: y! y& Y9 X: |- A/ h
6 ^7 @3 m: P, _9 {* b4 \0 t
haven100
8 f( n: n! ~5 x6 _& x9 J# U/ p月签到天数 : 28
1 ]! C. X! p- e: D. i* |9
: \- [$ Z- \2 d7 j. o. x% L& Y; s6 V# E  a0 l( Y
' |8 i8 ^* w3 o
天苯: S. u7 I, ^  [* [. i# M. r7 G
月签到天数 : 26" d  A* [3 x! e9 H3 ^5 |) @3 `

4 |- m( K, q2 n( R, K

楼主热帖
heatlevel新春快乐!&易旗网2016年1月忠诚会员名单
heatlevel易旗网7月忠诚会员名单 看看你有没有上榜吧
heatlevelJolla CEO在MWC2013上亲自演示真机Sailfish OS !!
heatlevelSmartDevCon采访jolla公司社区陈主管【视频】
heatlevel【MEEGO软件】同样十款精品软件,回帖有奖励哦!!
heatlevel易旗网2015年3月忠诚会员名单【满26天上榜】
heatlevel易旗网2014年10月忠诚会员名单公布
heatlevel硬件厂商做App商店是否靠谱?
heatlevelHarmattan与MeeGo UI的研发历程
heatlevelGMIC2013马克迪龙会议进程
heatlevel管理组与版主管理制度【暂定】
heatlevel【转】Jolla 首款手机公布:4.5 吋萤幕、可运行 Android
heatlevel诺基亚会加入Andrond阵营?ceo称一切皆有可能
heatlevel终于显露,jolla新机强势来袭!!(图+视频)
heatlevel〔建议征集〕大家对论坛的图标和布局有何建议,欢迎表达
heatlevelJolla Sailfish应用商店向开发者开放(提交须知)

不错,今天很开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听众

4万

积分

签到天数: 1110

该用户今日未签到

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5-8-5 01:11:06 |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上月感觉漏了好多天,原来只差了四天……还好上榜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0 旗币 +288 收起 理由
Jolladeng + 50 + 288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听众

2万

积分

签到天数: 797

该用户今日未签到

论坛元老

正式旗员 中级旗员 资深旗友 铁杆旗友 初入旗门 旗门新徒 荣誉旗人 至尊旗人

发表于 2015-8-5 17:50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第一个回复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0 旗币 +288 收起 理由
Jolladeng + 50 + 288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

听众

3万

积分

签到天数: 1036

今日第1个签到

论坛元老

初入旗门 旗门新徒 正式旗员 中级旗员

发表于 2015-8-6 06:31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有我啊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0 旗币 +288 收起 理由
Jolladeng + 50 + 288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

听众

2万

积分

签到天数: 606

该用户今日未签到

论坛元老

初入旗门 旗门新徒 正式旗员 中级旗员 资深旗友 铁杆旗友

发表于 2015-8-6 11:32:50 |显示全部楼层
跟上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0 旗币 +288 收起 理由
Jolladeng + 50 + 288 谢谢支持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听众

3万

积分

签到天数: 1153

今日第2个签到

论坛元老

初入旗门 旗门新徒 正式旗员 中级旗员 资深旗友 铁杆旗友

发表于 2015-8-6 22:37:03 |显示全部楼层
跟上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0 旗币 +288 收起 理由
Jolladeng + 50 + 288 来了,满分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1

主题

13

听众

4万

积分

签到天数: 1289

该用户今日未签到

超级版主

资深旗友 铁杆旗友 初入旗门 旗门新徒 中级旗员 正式旗员 荣誉旗人 至尊旗人

发表于 2015-8-7 11:14:18 |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0 旗币 +288 收起 理由
Jolladeng + 50 + 288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听众

3万

积分

签到天数: 1137

该用户今日未签到

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5-8-9 22:19:1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月总算没有漏签到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0 旗币 +288 收起 理由
Jolladeng + 50 + 288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 发新帖 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论坛导航

Powered by Jolla X3.2© 2001-2012 Sailfish( 沪ICP备13014178号-1 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